选什么窗帘更好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布料分类

窗帘的布料有很多种选择,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有关布料:

◎半透明的轻薄布料,如棉、聚酯棉混纺布、玻璃纱、精细网织品、蕾丝和巴里纱等。

◎不透光的中等厚度布料,如花式组织棉布、尼龙及其混纺布、稀松网眼布;滑面布料,如擦光印花棉布、磨光棉布、仿古缎子、真丝和波纹绸等。

布艺窗帘花色

◎即使一种布料,花色也五花八门。选择不同的花色,对于设计的形式有着很大的影响。

◎窗帘的主色调应与室内主色调相适应。补色或者近色都是允许的,**的冷暖对比是一个大忌。

◎现代设计风格,可选择素色窗帘;优雅的设计风格,可选择浅纹的窗帘;田园设计风格,可选择小纹的窗帘;而豪华的设计风格,则可以选用素色或者大花的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