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窗帘让居室更完美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家居软装饰中必不可少的内容之一,它不仅仅是个用来遮阳蔽日或保护**的“摆设”,更是通过款式、风格和色彩来渲染一种气氛。同时也能*大化的体现主人的品位和生活态度。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窗帘对整体家装效果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面对市场中琳琅满目的各色窗帘,如何挑选符合自己个性需要,又和整体室内装修风格相和谐的窗帘,是进行软装饰前每个主人都会考虑的问题。

一、室内装修风格的定位

就室内设计而言,窗帘不仅有遮光的作用,更有美化的功能,它不仅可以协调居室的色彩搭配,而且能够营造温馨惬意的环境。一款合适的窗帘,体现的是主人对家的定位和格调。就像自己的衣橱里要有一个基本色,基本款一样,在选窗帘之前也要为整个家居装潢定下一个基本格调,然后再去寻找和室内各个细节相匹配的窗帘。

二、窗帘款式的选择

窗帘如同服装一样,也拥有自己的风格和款式。而窗帘风格的选择更是与装修风格息息相关的。不同的装修风格选择与其相搭配的窗帘,能为家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如欧式古典风格的家居装潢,强调的是一种富丽堂皇的效果。选择一款带有弧形帘头和搭配精美流苏的欧式风格落地垂帘,处处讲究精致和做工工艺。充分体现主人的高贵品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