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流行趋势:在家里桑拿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许多人选择在面积不大的卫浴间里,放入另外一个小小的*立房间,这就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立淋浴房。在大部分人还习惯选择在卫生间里放置浴缸或者单一花洒的时候,时尚先锋人士却说,浴室里不能没有功能齐全的淋浴房。虽然比起浴缸来,淋浴房可能占据空间更多,价格更昂贵,但它已经成了高品质卫浴空间的标志。

综述

淋浴房在家里桑拿

目前,市场上淋浴房种类繁多、造型功能多样、色彩鲜艳、价格差异也较大。现在,淋浴房的外形精致,具有现代感,呈现出各式各样的风格。

人们在购买淋浴房的时候,越来越重视其多功能。除了简单的喷水,还要例如**、蒸汽、香熏、音乐等。淋浴已不单是一种简单的清洁手段,人们追求的是一种可享受的淋浴。

据介绍,普通家庭装修并不热衷选择成套的淋浴房。一般家庭大都自行配置,如定做推拉门、单*购买花洒等,都根据屋主的爱好挑选,适合家庭的整体装修风格,价格也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淋浴柱能享受就行

市面上的淋浴柱、淋浴板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它们在材料、功能上都上大同小异。淋浴柱是*立固定于地面上,而淋浴板则安装在墙面上。其精品价格也要上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