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宜居指南:家居经典色彩 白与黑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白与黑相配营造了新奇、大胆、前卫的风格

白与黑是一对**色,人们赋予其古典和神圣美。家居装饰中的白和黑,扑朔迷离、神秘*特,且能与任何颜色搭配,给人宽广无比的想象空间。

在白色的背景前,人与花草都显得更美。白色是一种搭配能力很强的色彩,用它来表示室内陈设品的支架、装饰窗口门套,整个居室会显得很素净。用白色来做房间颜色的主调,***是相当高的。

白色配白色,是一种*简洁的室内色彩处理方法。这样,色彩上可以说是单调的,但是,只要你注意物与物质感对比关系的处理,那么,微妙的纹理变化、光影变幻,都会给人带来丰富而细腻的审美感受。

其实,从色彩角度来看,所谓白色不过是一种相对概念,白色的灯具、白色的床单、白色亚沙发面料、白色电冰箱及白色的墙面,一旦处于一个环境里,虽同为白色,因其表面质感和色彩调制方式的不同,在光照之下竟是千变万化。所以,白色的东西组合在一起,并非意味着没有色彩变化,只是这种变化更微妙,更有趣而已。

当然,这里所谓的白色加白色的室内主调处理,并不是说白色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惟一颜色,如同在一张白纸上画一幅美丽的画一样,在白色背景上,任何其它色彩都会更加悦目,你尽可以放心地选择其它颜色与白色相缀。

站在朋友的客厅正中,环顾顶、地和四壁,通过白、红、绿大胆的用色组合,动与静、浓与淡、轻与重,使你即刻体味到一片清新脱俗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