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淋浴器功能特点 附安装使用说明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淋浴器都是两部分形成的,感应器和电磁阀喷头,而且感应淋浴器也可以分为暗装和明装两种规格,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感应淋浴器主要功能及特点。

感应淋浴器主要功能与特点:

1、节水,自动感知人体的来去,人到水流、人去水停,节水效果非常明显,达30%---50%以上。

2、卫生,人到喷头即出水,人离开即停水,有效消除细菌交叉感染。

3、防水,采用环氧树脂全密封封装,使用寿命长。

4、防雾,冬季防雾技术,特别适合北方低气温的场所。

5、近物,**防近物遮挡功能,避免人为近物遮挡造成常流水。

6、维护方便,喷头有**的防垢、防污功能。进水口处设易拆卸过滤网,非专业人员即可轻松维护。

7、智能,感应器采用微电脑控制,出厂时已设定好感应范围,无须人为调试。

8、安全,本产品使用24V安全直流电供电,****,花洒弯管采用上出水设计,由专用支架固定,可防止人为恶意拉拽、损坏。

9、安装简便,适用于多种新建、改建浴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