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玻璃标准厚度 附清洗方法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家里安装一个淋浴房是非常时尚的事情,可以放松白天**上班的崩紧的心情,放松身心,那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以后,问题也随之而来了,那么淋浴房间玻璃的**到底多少*好呢?是不是越厚就越好越安全呢?带着这些疑问和小编一起去看下吧

淋浴房玻璃厚度:

时下,在家里安一个淋浴房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淋浴房钢化玻璃的厚度从4mm到10mm都有。不过一般的6MM的就足够用了,其实淋浴屏的厚度有很多种,其中以6mm、8mm、10mm的厚度*为常见。市面上产品有半弧形的也有直线型的,玻璃的厚度与淋浴房的造型有关,例如弧形类,对玻璃有造型要求,一般6mm为宜,太厚的不适合做出造型,且稳定性不及6mm厚的。同样,如果选择直线造型的淋浴屏,可以选择8mm规格的,或者10mm规格,但是需要提醒的是,随着玻璃厚度的增加,整体重量也相应增加,这就对相关的五金件的质量有更高的要求。但是如果买8~10mm厚的玻璃,我们就要求配的滑轮也要质量好些。

淋浴房玻璃越厚越安全?

现在我们消费者都有一个误会,以为下班是越厚就会越好越安全,其实不然,这个安全和淋浴房的玻璃是**无关的,反而如果玻璃过厚会造成成本高,从而价格高,其实就是淋浴房间的负担会超重,这样很容易出问题,还会影响淋浴房的寿命,小编建议固定的淋浴房玻璃***高为8MM,如果是活动的,*高厚度为6MM。

淋浴房玻璃清洗:

1、如果淋浴房的玻璃上有水渍的话,这是要使用清洁液清洗干净的,用水冲干净以后,再用干的抹布擦干,这样就可以了,如果是要清洗淋浴房其它部位的配件的话,这个千万不能清洁液,只能用干的抹布擦干净,定期的擦保持干净即可。

2、对于玻璃房的水渍,可以去超市买一个适合自己家淋浴房玻璃门大小的玻璃刮(超市里都有的,塑料或金属的支架和把手,上嵌橡胶条,长度一定要与自己家淋浴房玻璃的长度差不多,太长的话会不方便),洗完澡后用玻璃刮把淋浴房的玻璃刮一下,不需很多时间,也不费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