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新冯男郎郑恺上海小伙儿的京味儿style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客官下次再来啊!”

上海小伙儿的“京味儿style”

王朔的剧本+冯小刚的执导,这个组合一听便是“京味儿十足”,而冯氏喜剧中的演员们也都会“爆发”出“嬉笑怒骂调侃逗贫”的“京痞劲儿”。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人,郑恺此次在《私人订制》中秀了一把不一样的京腔逗贫,就连冯导本人也忍不住夸赞道“郑恺真的很会演戏”。

郑恺曾在采访时吐露“其实一开始自己也挺有压力的,毕竟是第一次演冯导的喜剧,我甚至一度还觉得自己不会演戏了。至于我在戏里的那股京味儿,说实话我在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自己也做了不少功课,我觉得要是想把京味儿表现得自然,得先好好研究一下北京文化。”

“你这是在逗我”

马青“初来乍到,三好学生”

标签: 私人订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