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天仙》曝飞天海报首发预告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大话天仙》手绘版海报

郑中基郭德纲牵手

手绘风格显恶搞郭德纲反串扮“天仙”

在此次曝光的手绘板海报中,主演孙俪、郑伊健、郑中基、郭德纲、林更新均有份出镜。众星姿态妖娆,头像采用了剧中的人物形象,可身体却是手工绘制的敦煌壁画里的飞天神仙。海报的整体风格在喜庆之余,又与影片“天仙”的主题契合,尽显恶搞风范。

如果说这款海报中,手捧琵琶的孙俪,鬓角插花的郑中基尚算表现“正常”,那梳着元宝型发髻,身着飘逸花裙的郭德纲就显得十分“崩坏”了。此次郭德纲将再次反串女二号,挑战刁蛮贵妇赵夫人这一角色,造型也极尽夸张搞笑之能,穿金戴银贵气逼人,鲜红色指甲格外抢戏。

服饰如此张扬,人物性格就更加无厘头。在预告片中,郭德纲饰演的赵夫人几次咬牙切齿,故作刁蛮的样子不仅令人捧腹,还带有不可名状的“蠢萌”。而他跟郑中基居然还来了一段吻戏,令影迷大呼没节操的同时,也纷纷对郭大爷的颠覆演出表示佩服。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影迷鼓舞,日前郭德纲在微博中发布一张自己男扮女装的剧照,称自己以后可以拓宽戏路了。

标签: 大话天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