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适合去哪里玩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好景点不可计数,6月适合去哪里玩也有很多的选择。今天小编先来发表一下自己关于这个问题看法,那就是到秦皇岛避暑去。在秦皇岛你可以游览这几个知名的地方:

1、山海关

山海关,又称天下第一关,位于秦皇岛市东北部山海关区。山海关关城始建于明代,北依燕山,东临渤海,是一座防御体系完整的城关,古代重要的军事要塞。古时常说的“关内、关外”,既是以山海关为界。山海关是明长城东部重要的关隘之一,与西段的嘉峪关遥相呼应,互为首尾,有“天下第一关”之美誉。可以称得起这样的美名,当然是6月适合去哪里玩的首选了。

2、老龙头

老龙头位于“天下第一关”山海关东南部渤海之滨,距离山海关景区4公里,是明长城的东起点。万里长城像一条巨龙,横亘在华夏大地之上,东端在山海关城南直插入海,犹如龙头高昂,因此称之为“老龙头”。老龙头由入海石城、海神庙、靖卤台、南海口关、宁海城和澄海楼组成,由明代抗倭英雄戚继光带兵修建而成。老龙头深入海中,空气清新,沙软潮平,是海上观日出的绝好去处,也是6 月适合去哪里玩的理想目的地。

3、北戴河

景区地处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部沿海,东北至鸽子窝公园,一路都是沿海风光,温柔的海浪拍打着细软的沙滩,空气清新,树木苍翠,沿街两边都是2到3层楼的小洋房,游客冲着它的海景蜂拥而来。

虽然6月适合去哪里玩有很多可供选择的地方,但是秦皇岛无疑是这些选项中的佼佼者,因为它的景色太美、空气太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