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适合去哪旅游好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6月适合去哪里旅游好

6月是旅游的旺季,很多人都会出门避暑、休闲。可是也有人会因为6月适合去哪旅游好而烦恼。为了让大家不再困惑,小编郑重向大家推荐厦门旅游。我们先来对厦门的景点一睹为快吧。

1、集美学村

集美学村位于集美旅游区内,整体的建筑风格为中西合璧,呈现了典型的闽南侨乡的风格。无论是高大壮观的校舍堂馆,还是小巧典雅的亭台廊榭,无一不是琉璃盖顶、龙脊凤檐、雕梁画栋,而细细看去,却又各具匠心,无一雷同。

2、厦门园林植物园

6 月适合去哪旅游好,当然要去厦门园林植物园了。厦门园林植物园俗称“万石植物园”,是一座围绕着万石岩水库的植物园林。它按照种植的植物类别,分别建有裸子植物区、棕榈岛、蔷薇园、沙生植物区、雨林世界、花卉园、藤本区等植物专类园区,你可以在此看到相关的各种植物。3、鼓浪屿

小编建议大家购买鼓浪屿联票,可以把岛上主要景点一次玩个遍。你可以顺着套票上的景点一个个往下走,套票包括的景点有:可以俯视全岛的日光岩、堪称江南古典园林精品的菽庄花园(含钢琴博物馆)、明代风格建筑的皓月园(内有郑成功石像)、风琴博物馆和国际刻字艺术馆等。这么多大名鼎鼎的景点等着你,你就不用再想6月适合去哪旅游好呢。

有了小编这个智囊,你再为6月适合去哪旅游好的问题而烦恼,那可就是庸人自扰了。别发呆,快去准备出游的用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