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七月适合旅游的地方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要说七月适合旅游的地方那可就太多了,不信你来看一下小编的介绍,哪个景点不是大名鼎鼎的、如雷贯耳的。

1、青海湖

夏秋季节,当四周巍巍的群山和西岸辽阔的草原披上绿装的时候,青海湖畔山清水秀,天高气爽,景色十分绮丽。辽阔起伏的千里草原就象是铺上一层厚厚的绿色的绒毯,那五彩缤纷的野花,把绿色的绒毯点缀的如锦似缎,数不尽的牛羊和膘肥体壮的骢马犹如五彩斑驳的珍珠洒满草原;湖畔大片整齐如画的农田麦浪翻滚,菜花泛金,芳香四溢;那碧波万顷,水天一色的青海湖,好似一泓玻璃琼浆在轻轻荡漾,实在是七月适合旅游的地方。

2、避暑山庄

它的最大特色是山中有园,园中有山,山区占了整个园林面积的4/5。从西北部高峰到东南部湖沼、平原地带,相对等差180米,形成了群峰环绕、色壑纵横的景,山谷中清泉涌流,密林幽深。来这里可以观瞻皇家园林的气派,真是七月适合旅游的地方。

3、南江大峡谷

峡谷深处的千米栈道可谓全国之最,人行其中可谓观润眼景,饮山泉水、吸清新气、沐森林浴、登健身山、听虫鸟鸣,心旷神怡,疑是仙人。难怪著名的地理环保专家香港大学吴祖南教授游后称之为“贵州的香格里拉”。承德避暑山庄,中国古代帝王宫苑,清代皇帝避暑和处理政务的场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市区北部。中国三大古建筑群之一,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我国七月适合旅游的地方太多了,有的自然风光独好,有的人文气息浓郁,究竟去哪里,就看你的个人品味了。

标签: 七月适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