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七月去哪儿旅游好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七月份正是我国最炎热的时候,七月去哪儿旅游好首先要考虑凉爽的地方,这样才可以旅游、避暑一举两得。还是去九寨沟吧,你可以先随小编来浏览一下它的美景嘛。

1、松潘古城

松潘古城始建于明洪武年间,分内外两城,两城之间有城门相通。城墙全长6.2公里,青砖砌成,牢固坚实。门洞内壁两侧墙基分别浮雕30余匹骏马自城内向外奔驰图案,每马间饰以云彩纹,动作形象逼真,生动传情。这么完整的古建筑,让松潘古城位居七月去哪儿旅游好的首要位置。

2、扎如沟

扎如沟内山色妩媚,溪流清澈;林中满布地衣,松萝随风摇曳;远山,近树,花团锦簇;野生动物在林中时隐时现,处处透出原始之美。沟内生态环境受人为影响极小,藏民俗文化和生活依旧保持古朴的原生态,在扎如沟不仅可饱览山光水色,更可感受神秘的苯波教独特魅力。七月去哪儿旅游好,去接受苯波教的洗礼就很好。

3、日则沟

在这里,有的海子色彩艳丽,如变幻莫测的万花筒;有的原始自然,如入仙境;有的幽深宁静,如摄人的宝镜,其间更有落差最大的瀑布、聚宝盆似的滩流,古木参天的原始森林,各个景点排列有序,高低错落,转接自然,给人以强烈的美的感受,使人激动不已。

九寨沟美得美轮美奂、美得出尘脱俗,是七月去哪儿旅游好最理想的地方。带着孩子,去亲近自然吧,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标签: 七月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