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哪里旅游好呢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旅游是许多朋友都想做的事情,特别是到了暑假,学生一族们一定会趁着这个机会出游。可是去哪儿合适?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夏季哪里旅游好吧。

1、长白山

长白山在中国一侧的最高峰是白云峰,海拔2691米,为中国东北第一高峰。长白山是一座巨型复式火山,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地质构造,形成了神奇壮观的火山地貌,典型完整的动植物资源,富有北国情趣的冰雪风光。要说2014夏季哪里旅游好,再没有比这里合适的啦。著名的长白山天池位于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的顶部,荣获海拔最高的火山湖吉尼斯世界之最。天池四周奇峰林立,池水碧绿清澈。

2、喀纳斯

喀纳斯位于新疆北部的阿勒泰地区,是集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场、河流、民族风情、珍稀动植物于一体的综合景区,被誉为“东方瑞士、摄影师天堂”。夏季哪里旅游好,喀纳斯是不能少的, “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富饶、神秘莫测”,在这里壮观的冰川映衬着宁静的湖水,茫茫的草原包容着幽深的原始森林。神秘的湖怪、古朴的图瓦人、变换的湖水、眩人的风景都让人痴迷。

3、金石滩

金石滩度假区国家旅游度假区是中国政府批准的第一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面环海,由东部半岛、西部半岛及两个半岛之间的开阔腹地和海水浴场组成。在这里可以看到粉红色的礁石、金黄色的石头、独具特色的龟裂石。由于这些奇石非人力所为,而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创造,所以,金石滩又称为“神力雕塑公园”。是中国北方最理想的海滨旅游度假圣地。

通过小编对2014夏季哪里旅游好的介绍,大家一定已经有了自己的主意。要提醒大家,小编推荐的这些地方,晚上气温会比较低,大家要带好衣物哦。

标签: 2014夏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