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旅游去哪好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是我国著名旅游胜地,又即将举办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很多游客都准备到南京旅游,南京7月旅游去哪好成为近期网上的讨论焦点,网上关于南京7月旅游去哪好的文章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如果你也有南京7月旅游去哪好的疑问,那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文的介绍:

1、南京弘阳欢乐世界

“弘阳欢乐世界”由弘阳集团斥巨资兴建,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大桥北路48号,弘阳广场项目B2区,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为超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与室外体验式嘉年华游乐项目相结合的顶级游乐场所。

2、中华门瓮城景区

中华门瓮城外临长干桥,内依镇淮桥,集金陵古城垣之大成,列世界古瓮城之最。虽经六百年风雨沧桑,仍以其古朴、浑厚的历史风韵和震撼人心的古代军事建筑魅力吸引着八方来客。中华门,始称聚宝门,形似陶瓮,又称瓮城。

3、灵谷景区

南京灵谷景区,位于中山陵以东约1公里,是一个融人文魅力和自然景观于一体的胜地。这里在明清时期是灵谷禅寺,朱元璋不仅亲自赐名,还御赐了“天下第一禅林”的匾额,民国时期成为国民革命军阵亡将士公墓,新中国成立后改为灵谷景区,灵谷景区位于钟山东麓,面积约2000多亩,这里是六朝名胜荟萃之地,明太祖朱元璋建明孝陵时,将原位于钟山西麓的六朝名刹开善寺迁到这里,更名灵谷寺,当时号称天下第一禅林。

4、甘泉湖旅游度假区

甘泉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江宁陶吴镇甘村行政村,是天然形成的小湖泊,因湖水清澈、甘甜,故得名甘泉湖。这里距南京市城区仅23公里。景区占地面积一万八千亩,充分利用天然的森林、山峦及湖泊等生态环境兴建而成。

怎么样,本文关于南京7月旅游去哪好的介绍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赶快趁着这次7月来次南京之旅吧,一定会不虚此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