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吉美容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1956年山田佩吉教授在日本东京成立了日本株式会社,强势推出日本佩吉国际知名品牌。日本佩株式会社凭借佩吉高效品质及全面性的营销模式陆续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其中加拿大,意大利,美国,法国等在全球销量最为显突。在日本佩吉株式会社雄厚的实力下,1995年,日本佩吉株式会社斥170亿日元成功控股BIO生态研究中心。

该中心拥有300位顶尖级集生物医学、营养学、基因工程学等领域的科学家。BIO生态研究中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日本和法国知名护肤品牌提供技术支持和原料配方,并引导世界美容新潮流的最前端。 2000年,日本佩吉株式会社在中国成立分支机构——广州佩之吉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中国专门从事分装与销售业务。 2003年,佩吉引进了先进的日本无菌生产设备,按GMP标准建造了一流的分装生产车间。并通过了ISO90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确保了佩吉产品卓越的品质。 今天,我们欣喜的看到,经过四年多的的市场积累和努力,佩吉(国际)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大江南北,从而也成为让中国大陆女性首选的健康美容护肤品。

迄今佩吉品牌在中国:浙江省、湖北省、河南省、北京、河北、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拉萨、四川、西安、粤东、深圳、江苏、湖南、山西、重庆、内蒙古自治区等二十来个省市畅销,并深受消费者喜爱。日本佩吉品牌在社中国支社即广州佩之佩吉化妆品公司的突飞猛进发展中,必将成为女性首选的健康美容品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