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盈瑜伽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轻盈瑜伽**连锁机构是由国内**瑜伽师欧文英老师创建的专业瑜伽学院,是一家从事专业瑜伽会所管理和瑜伽教练培训的**连锁管理机构。下设轻盈瑜伽导师学院和轻盈瑜伽专业会所。

轻盈瑜伽导师学院(Light Yoga Instructor School)是轻盈瑜伽**连锁机构导师培训基地,成立于2007年,学院宗旨是传授适合中国人练习的瑜伽,培养瑜伽行业实用人才,促进健康瑜伽文化在中国的传播。

学院位于美丽的中国成都,总建筑面积逾1000平方米,是国内中西部地区规模*大的瑜伽人才培养机构。教学团队由Light Yoga理论体系创建者欧文英老师为核心,师资力量**强大,教学设施齐全,教学大纲及学员考核认证皆由LYCC认证委员会负责,所有教学课程皆由获得 LYPC资格认证老师亲自授课,教学体系科学**,晋升考核体制丰富完善,毕业证书**,支持学员创业,是国内瑜伽培训**艺术殿堂,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真正意义上的瑜伽人才培养机构。

轻盈瑜伽导师学院自2007年成立以来,接待了数千名来自全国36省市和台湾、香港、韩国、日本的学员,除了作为自身爱好、自身修行的学员,所有的学员都顺利就业,并且很快成为各地**的瑜伽老师。这**了国内瑜伽培训行业100%的真实就业记录。

·轻盈瑜伽(Lithe Yoga)专业认证教学分为三个阶段:

1、轻盈瑜伽基础课程认证 Lithe Yoga Basics Course(LYBC)旨在培养瑜伽行业教练人才,学时2个月,毕业合格可胜任瑜伽会馆基本教学任务。

2、轻盈瑜伽专业课程认证 Lithe Yoga Professional Course(LYPC)旨在培养瑜伽行业教师人才,学时3年,毕业合格可胜任培养瑜伽教练教学任务。

3、轻盈瑜伽研修课程认证 Lithe Yoga Training Course(LYTC)旨在培养瑜伽行业**人才。

轻盈瑜伽专业会所

轻盈瑜伽专业会所是成都*家专业瑜伽练习场所**品牌,是由轻盈瑜伽**连锁机构投资并负责管理,在国内爱好者中颇具知名度与**性,所教授的瑜伽体系极为正宗,其中Hatha yoga较为接近原始印度瑜伽体系,且功效明显。并积极引进多门新兴专业课程,目前会所开设的有HATHA 1 哈塔瑜伽一级课程、HATHA 2 哈塔瑜伽中级课程、HATHA 3 哈塔瑜伽**课程、HOT YOGA 热力瑜伽、FLOW YOGA 流瑜伽、Yoga Meditation 瑜伽呼吸课程、Morning Energy 清晨能量、AFTER GIVING BIRTH YOGA 产后瑜伽、KIDS YOGA 儿童瑜伽这等。在轻盈瑜伽专业会所您还可以享受到国内**导师以及印度瑜伽大师的贴身的指导。

会所目前在成都有多家直营店,都按轻盈瑜伽**会所的统一标准进行全新装修、精心布置,环境氛围、教学设施都达到和超过国内一流水准,教学安排科学周密,并在国内率先提出"瑜伽一卡通"的理念(轻盈瑜伽各店由总部统一办卡、各店通用),给中国瑜伽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健康生活的平台。轻盈瑜伽专业会所在成都市区各个方向都有直营分店:

轻盈瑜伽通惠门店:成都市金牛区西安南路63号金座大厦

轻盈瑜伽大慈寺店:成都市锦江区书院街1号亚太大厦12F

轻盈瑜伽红瓦寺店: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12号学府花园书香榭21F

轻盈瑜伽红照壁店:成都市红照壁街与南大街交叉路口吉祥大厦15F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