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之都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帝之都男士美容的品牌简介 “帝之都”男士美容生活馆,品牌所有权为中鼎瀛天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帝之都”男士美容生活馆是男士美容健康事业的开拓者,以全新的特许加盟模式进行连锁经营, 以专业化 服务、标准化的管理进行市场运作, 以一流的产品与技术传播健康与时尚的文化,以强劲的品牌影响力、感染力引领产业快速发展。

“帝之都”——源远流长的东方文化孕育的灵性和神秘力量的结晶,五千年历史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散发着无穷的东方魅力!

“帝之都”——代表了最为天然的男士美容养生疗法,追求身、心、灵的和谐统一,足以引领世界美容养生的潮流。

“帝之都”——“家庭、公司之外的男性第三空间”。闲暇时的男人在哪里?不是在家里,就是在“帝之都”,不是在“帝之都”,就是在去往“帝之都”的路上……,这就是我们要打造的“帝之都男士美容生活馆”。

统一广告语:服务男人,感动女人

帝之都男子美容的加盟条件 加盟条件

1、热爱男子美容事业、有强烈的责任感!

2、认同帝之都男子美容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

3、具备一定的经济投资能力,在当地具有良好的信誉。

4、具有良好的合作心态,有一定经营管理、运作能力。

店址要求

门面视野宜开阔,有良好的可见性,交通便利,尽量避免遮挡物。

○位置基本要求:

1、中高收入人口较为集中的社区,或社区间的交叉地带。

2、目标顾客相对集中的区域,如:政府机关、高档写字楼、大型商业中心等。

3、目标顾客经常出现的场所附近,如高档商场,以及高级餐厅、星级酒店加盟等附近。

4、两街交汇处十字拐角最佳,三岔路口亦较理想;

5、停车场:店面位置可稍偏僻,但注意一定要具有配套的停车场。

○位置选择注意事项:

1、要把握好商业区与居民区的结合,追求相对稳定的顾客群。

2、要把握好人流量与车流量的区分,追求较高人流量。

3、房屋的结构安全、水电卫生齐全、不受气候、拆迁等因素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