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飞吉隆坡,2015年2月就梦想成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多条国际国内航班的开通,不少人对于下一步重庆航空的资讯都充满了期待,在8月4日,亚洲航空公司在重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5年2月13日将正式开通吉隆坡到中国重庆的定点直飞航班,而机票销售将从2014年8月5日开始上线销售,与此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新航线开售特惠机票价格,单程全包价格低至人民币488元。

为了庆祝重庆直飞吉隆坡航班的开售,亚洲航空公司官方机票、酒店的预售平台,“亚航假日”推出了特别的优先预定服务,在官方网站上,可以预订到重庆直飞吉隆坡的机票加上酒店套餐,更加可以抢到4天3晚加上酒促销套餐,往返机票加上住宿,每人仅需要支付1400元人民币。

亚航假日是亚洲航空与全球最大在线旅游集团的合资公司,亚航假日整合了亚洲航空超值机票及expedia全球酒店资源,是中国境内唯一提供亚航机票的预订。各位愿意到吉隆坡旅游的市民们,这个抢占“便宜”的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呢!

标签: 重庆航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