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贵州周边避暑胜地 贵阳避暑旅游景点大峡谷、桃源河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要说贵州周边避暑胜地有哪些,那可是太多啦,好玩的地方让你数也数不过来,但是要说最有名气的还是要说南江大峡谷,把它作为贵州周边避暑胜地的推荐景点一点也不为过。

贵阳避暑旅游景点推荐之南江大峡谷

南江峡谷漂流点位于开阳县哨上布依族苗族乡,距贵阳市区约50公里。漂流点所在景区的峡谷最深处高差320多米,最窄处仅几米。人迹罕至,七大景区均保持着原始风貌,悬崖上飞挂下48条瀑布、悬泉,钟乳石密布,峡壁上长着条长长的钙华瀑布,附生在光秃秃岩石上的“喀斯特石上森林”更是罕见。在峡谷间开发了长达14公里的漂流娱乐活动。漂流的主要工具为橡皮筏子,自助漂流成为此间的主打,可以多人一组,以欣赏沿岸的瀑布群落和珍禽异兽;也可以双人一组体味漂流的惊险刺激,由于峡谷落差达到218米,水流非常湍急,经常有翻船的情况,但是此段的漂流确是有惊无险,沿途一直有救生人员陪伴,十分安全。

现在你对贵州周边避暑胜地一定不会再有疑问了吧,下面的内容更精彩哦。

贵阳避暑旅游景点推荐之中国魔幻漂流—桃源河

桃源河漂流旅游景区,位于贵阳市修文县六屯乡桃源河。桃源河五公里的漂流河段,落差170余米,河水时儿湍急时儿平缓,此起彼伏,是漂流探险的绝佳场所。河段中尤以“中国魔幻漂流”更为匠心独具,国内首创。经专家、媒体、游客考察漂流后,美誉为“黔中第一漂”。景区面积约16平方公里。景区内集湖、山、河、泉、瀑、峡、化石等各种自然生态景观于一体。在已开发的峡谷河段,植被繁茂、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中国魔幻漂流、峡谷冲浪与三道响大瀑布遥相呼应,浑然一体,天一合成,形成桃源河漂流旅游景区独特的水上娱乐景观。在全国独一无二,给游客极大的乐趣与魅力。

希望你看完小编介绍的贵州周边避暑胜地的内容以后,也去这些地方看一看,一定会让你的身心得到放松和休息,也会在端午节过得愉快哦。

标签: 暑假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