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哪儿:大学生选“穷游” 去处+攻略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是人们外出旅游的最佳季节,2014大学生暑假旅游好去处成为众多学生一族讨论的话题,不少网友也在网上咨询2014大学生暑假旅游好去处的相关信息,现在就来看看本文介绍的2014大学生暑假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吧:

(1)峨眉山——夏天凉风习习

清凉看点:我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峨眉山除有“峨眉天下秀”的美誉外,更以清凉著称。即使在炎热的夏季,这里仍是凉风习习,是避暑的极佳选择。

(2)莫干山——独具江南山水神韵

清凉看点:莫干山以独具魅力的江南山水神韵著称,以竹、云、泉“三胜”和清、静、凉、幽“四优”驰名中外。盛夏凉爽如秋,翠竹遍山,甘泉涌流,飞瀑垂练,素有“清凉世界”之美称。

(3)鸡公山——全身痱子一夜消

清凉看点:这里山林苍翠,风景秀美,云海、飞瀑、流泉,让人流连忘返。在鸡公山,“六月如霜天”、“全身痱子一夜消”,给人以消凉的享受。

(4)庐山——避暑胜地驰名中外

清凉看点:是驰名中外的游览避暑胜地。庐山层峦叠翠,云雾缭绕,清泉飞瀑,自古有“奇秀甲天下”之美誉。这里七月平均气温仅22.6℃,到此消暑,环境幽静,烦热顿消。

(5)崂山——可观壮丽日出

清凉看点:素有“海上名山第一”,山海相连,山光海色,正是崂山风景的特色。在全国的名山中,唯有崂山是在海边拔地崛起的,可观海上云气风光、壮丽日出等,是人们普遍向往的避暑度夏风景区。

(6)武夷山——山内山外两重天

清凉看点:以碧水丹崖著称,有九曲、三十六峰、七十二景、一百零八洞之奇观。盛夏,山外暑气逼人,山中却有“静听水声真活泼,饱看山色自清凉”的感觉。

(7)五台山——山中寺庙林立

清凉看点:五台山由五座山峰环抱而成,因其诸峰顶平坦宽阔而得名。山中寺庙林立,清流潺潺,夏季平均气温不足20℃。

(8)普陀山——可览佛国景点,我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

普陀山四面环海,碧海蓝天,风景奇特,号称“海山第一”,在这里,除可以领略清凉的海风外,还有众多的佛国景点,游览、避暑的历史悠久。

(9)长白山——一山有四季

是我国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关东第一山,这里的景观绮丽迷人,从山脚到山顶,随着高度的增加形成了由温带到寒带的4个景观带,这种自然多彩的垂直景观带在世界上是罕见的,“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在这里可以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季。

通过本文2014大学生暑假旅游好去处的介绍,相信身为学生一族的你在选择2014大学生暑假旅游好去处会更加心中有数,预祝你暑假出游愉快。

标签: 暑假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