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出境旅游欧洲海边景点推荐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欧洲游越来越受到游客们的喜爱,在加上炎夏的到来,使得欧洲海边旅游景点成为游客们关注的焦点,很多游客都在收集欧洲海边旅游景点的相关信息,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介绍2014欧洲海边旅游景点:

1、爱琴海

位于希腊的爱琴海是每年很多国内游客争相前往的旅游胜地,这里独有的风景线让很多情侣或是新婚夫妇作为蜜月之地的首选,具有人间仙境的埃吉那岛,漫山遍野的无花果树,成为很多情侣虔诚的许愿树,这里带给了很多情侣对爱情的美好憧憬,白屋森林的风光秀美,是典型的岛上山城,以及葱茏中清晰的白色屋子,让游客总会沉醉在它的历史记忆中,搜寻历史的印迹。在这里,数风车也是爱琴海的一个特别观景点,随着海滨广场的几座风车磨坊,更是点缀着整个爱琴海,随着春天的到来,各地的候鸟也飞来此地,享受地中海的阳光和海滩,因此,爱琴海就是欧洲海滩旅游的最重要的景点。

2、米克诺斯岛

蓝天白云、大海和清新的欧式建筑相互映衬,加上特有的肉色,因此就构成了这里独特的色调。最受游客欢迎的度假岛屿,湛蓝的海水和海边一排排精致的白色的小房子,勾勒出了一个山水田园的风光,来这里的游客无不为这样的风景而倾倒。因此,米克诺斯岛也就成为欧洲海滩旅游中不可多得的旅游线路。

3、小巴塞罗那海滩

这个长达13千米的沙滩是巴塞罗那最大最炙手可热的沙滩,要想在夏日去小巴塞罗那沙滩享受完美的日光浴,你得一早到达,否则等着你的就是人满为患。其沙滩建筑文化是其最为人津津乐道之处,比如美国著名建筑师弗兰克·盖瑞的金鱼雕塑和德国雕塑家瑞贝卡·霍恩的作品——三层楼高的斜塔,这些都是极具盛名的艺术作品,吸引了不少建筑爱好者。

看完本文2014欧洲海边旅游景点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对这些欧洲海边旅游景点向往不已了呢,赶快找个时间来次欧洲游吧。

标签: 海边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