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东海边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有着得天独厚的海滩美景,很多游客对山东海边旅游景点心生向往,山东海边旅游景点成为不少旅游网站的搜索热词,现在就让本文来向大家介绍2014山东海边旅游景点:

1、山东烟台山

烟台山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北端,占地420余亩,海拔42米,东、北、西三面环海。这里不仅具有秀美壮观的海滨自然风光,而且是不同历史时期、不同性质的文物荟萃地,烟台山已成为烟台市最具历史文化特色和自然景观特色的文化旅游景区。近年来,烟台山文物遗迹已先后被公布为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今年已作为整体申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明洪武三十一年(1398年),因在山巅设烽火台防倭寇,烟台山和烟台市由“狼烟墩台”而得名,是最能代表烟台人文历史与自然景观特色的文物游览胜地,是烟台的标志和象征。

2、日照刘家湾赶海园

341省道、市南沿海大道直达园区。刘家湾暂时不通公交车,在日照汽车站对面站牌坐12路到关爱医院站下车,往西南路口步行100米到日照电大,那里会有石臼到岚山的车停那,到刘家湾赶海园门口下车即可。

自驾可以1日照东出口下经迎宾路、临沂路、滨海路到刘家湾,也可以涛雒高速出口下直走到刘家湾。

3、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日照新市区东北15公里,北接青岛,是山东省最大的沿海防护林,总面积11800亩。1992年9月被国家林业部批准为“鲁南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4、青岛栈桥

栈桥是青岛的象征。位于青岛湾中,与市内最繁华的中山路成一条直线,由海岸前伸入海,素有“长虹远引”之美誉。栈桥初建于光绪十八年(公元1892年),是青岛最早的码头。经1931年改建和1985年整修,现宽8米,全长440米。桥南端筑半圆形防波堤,堤内是一座具有民族风格的两层八角亭,金瓦朱壁,盔顶飞檐,题名“回澜阁”。栈桥划波斩浪,像一条长龙横卧于碧海银波。循桥渐入,仿佛走进大海的怀抱;伫立阁旁,层层巨浪澎湃涌来,拍打堤坝,击起万千碎玉;

进入阁内,沿螺旋楼梯登到楼上,四周尽是宽敞的大窗,放眼望去,又是另一番怡人风景,“飞阁回澜”因此被誉为“青岛十景”之一。

怎么样,看完本文2014山东海边旅游景点的介绍,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对山东的更加喜爱了呢,那就赶快到这些山东海边旅游景点一游吧,一定会不虚此行的。

标签: 海边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