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美味城市评选:重庆上榜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最中国美食的城市,经过两个多月的全球推介,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获得多语言网络投票2254万张,其中境外投票占比在70.3%,评选结果,“最中国美食城市”:重庆、苏州、兰州、呼伦贝尔、延边、黄山、泉州、宝鸡、潮州、开封。

重庆上榜,恐怕好吃狗们心里并不觉得意外,那么外国友人心中的重庆美食是怎样的呢?来自于法国的朱莉说:“最爱重庆火锅,让人全身有沸腾的感觉,辣得特别过瘾”。而苏州美食也深受国际友人的喜爱,荷叶粉蒸肉、松鼠桂鱼等。

中国烹饪协会的专家认为,从美食入手去推广一个城市是非常好的手段,认识和了解一个城市往往是从它的民间生活开始。重庆这次榜上有名,不仅为重庆的美食打出了名号,也会多元化的提升重庆这座城市的竞争力。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