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谢霆锋坦言感情回不去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由谢霆锋导演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霸占了不少眼球,而谢霆锋从歌手到演员,又华丽转变为大厨的经历是不少人津津乐道的。谢霆锋坦言,煮饭,是自己离婚之后才开始研究的,变成了自己一个人过日子,那么洗碗、切东西、剥皮都有时间去做了,而煮饭,也陈给了自己这些年治疗型的伴侣。

在《十二道锋味》里,谢霆锋整个人都敞开了,直接说了离婚,还不忌讳“王妃”,连创作遇挫也和盘托出,甚至当着父亲的面痛哭流涕,曾经谢霆锋不羁叛逆的偶像巨星已经真正远去了。

出道17年,成为了娱乐圈的一级红星,他经历了爆红、顶包案还有几段轰动的恋情,拿下影帝,最终婚姻破裂,谢霆锋坦言,很多东西已经回不去了,尤其是感情。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