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寺麻辣十足的小海鲜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美味永远是麻辣的江湖,今天小编介绍的这家海鲜,虽然主打是海鲜,但是做法很江湖,江湖海鲜是什么样的概念呢?说穿了就是以辣为主,当然不吃辣的也可以用比较清淡的烹饪手法,这家海鲜的加工,用辣椒,就成为了它的最大特色。

特色小海鲜的具体地址在哪儿?位于狮子坪丁香路保利香槟A区2号附6号,也就是龙头寺火锅一条街的附近。说道特色,很多食客对于每道菜的好评度都极高,佐料特别入味。招牌菜小龙虾,不少食客是吸到一点滋味都不留,才肯罢手。

据老板介绍,他们家的主厨,并不是草根出身,而是曾经任职大酒店的厨师长,不过现在走的是平价亲民线路。不过厨师依旧秉承了酒店的烹饪宗旨,色香味俱全,绝对不走寻常路。

标签: 重庆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