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最出名的两道特色小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磁器口是外地游客必有的景点之一,玩在磁器口除了品味古镇的平和、宁静之外,一定不能错过磁器口的两道美食。**道是“手工酸辣粉”,它的味道的确是又酸又辣,而所谓“手工”两字就是说它所有工序都是由纯手工制作而成,不依靠任何机器制作。

磁器口的手工酸辣粉,是选择***的彭水红薯淀粉,加入部分豌豆粉,浸泡、调散、加入明矾水、和面等20多道工序才可以形成红薯粉的半成品,*后加入花椒粉、红辣椒有、油酥黄豆、葱花等十几种调料,美味诱人的酸辣粉才得以呈现在食客面前。

好了,磁器口大排长龙的小吃是什么呢?自然是古镇特有的陈麻花了,据说在清朝末年就有着到小吃,算起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陈麻花的口味纯正、酥脆化渣,与其他地方的麻花比起来,香酥、脆爽。到磁器口,如果不吃陈麻花,算是白来,不仅要吃,还要待几包回去给家人一起品尝。

**快报3158**北京站上线了,**打造,为你而来。想知道北京*新的创业热点?点击进入3158**北京分站

标签: 重庆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