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道港味:江北港九茶餐厅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谁说只能在香港才能吃到地道的港味,港九是香港的招牌茶餐厅,厚厚的“菜谱”让你**眼就能看到它的野心,各种港粤小炒琳琅满目,还有粤式炖汤、盆菜,这些港味相当正宗,即便是随便一道“三宝饭”也达到了**酒店的厨师水平,起出品更加算是**化,超豪华的厨师团队让港九坚持地道岗位之余也多了创新。

港九的具体地址在哪儿?位于江北区观音桥大融城LG层,港九的原味冰粒奶茶一定要喝,四种红茶经过二十天的发酵形成了*特的口感,不加炼乳,就用花奶来提香,苦夏的时候来一杯,**是冰冷激爽,据说其中的秘诀在于大厨巧思用茶浆来制作冰粒,保持奶茶从一而终,始终没有淡口。

黑棕烧鹅是**中的“女帝”,选七斤重的清远黑棕鹅,挂在烤炉里面不停转动,烤得金黄冒油才切件上桌,皮肉入口即离,配着特制的酸梅酱,皮脆脆肉,肥嫩不柴,对味道多么挑剔的舌头都能感受到其中的诱人滋味。

标签: 重庆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