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到大融城吃诸葛烤鱼(图)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三伏天吃什么好,想念麻辣的江湖味道,但是又怕大排档没有冷气的炎热,那么不妨到大融城吃诸葛烤鱼吧!推荐的绝对优势是,这里兼顾味道和环境,没有油烟,加上冷气十足,当然麻辣的烤鱼还是属于重口味的江湖一派。

诸葛烤鱼,向来在重庆都拥有不少的人气,远离了烟熏火燎的烤鱼,谁说不能做到很美好。他们家的烤鱼,包括有麻辣味道、香辣味道、泡椒味道,另外还提供各种粉丝焗扇贝、香烤大明虾等一系列烧烤海鲜哟。

诸葛烤鱼的具体位置及特色菜肴推荐? 位于观音桥步行街大融城购物中心LG层,靠近国美方向。推荐必点的菜肴除了诸葛烤鱼杯身,还有不能错过的脆脆的香烤土豆,12元的价格,但是分量超足,加上花椒海椒的麻辣,你绝对会大呼不枉此行。

标签: 重庆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