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话测试在微信圈里火了,145万人次参与测试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嘿背时”、“崽儿,二天还嚼不嚼?”这些重庆言子,恐怕没几个外地人能读懂,在微信圈里的重庆话测试,你能考几级,参与的测试两一共有145万人次,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来说,不仅觉得简单,也觉得乐趣无穷。

“家乡话测试”中同样热门的除了重庆话之外,还有广东话、北京华及上海话,有540万人参与广东话测试,在小品中逗乐的东北话也是大热门,超过了667万人参与,而出现言子的测试,让网友们表示考个六级证书没有压力,更有不少网友在微信圈里晒出高分成绩单。

身在外地的人们说,家乡话的测试,勾起了很多同乡的情愫,一位土生土长的重庆人,目前在上海工作,他坦言,如果不是好多重庆言子在测试题中出现,自己都快被遗忘了,而在这套试题中,南方省份的家乡话测试,成为了网友们公认最头疼的测试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