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去沈阳哪里旅游最好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八月正是暑期,天气特别地热,如果想要去旅游,那一定得知道去哪里好。有哪些地方是比较适合八月去旅游的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14八月去哪旅游最好.

1、沈阳故宫

沈阳故宫是中国现存仅次于北京故宫的最完整的皇宫建筑,位于沈阳市沈河区明清旧城中心,代表了满族早期皇宫建筑的最高艺术成就,体现了满族早期独有的历史文化内涵。2014八月去哪旅游最好?沈阳故宫是个好去处。沈阳故宫始建于公元1625年,是清朝的开创者努尔哈赤及皇太极创建并使用的宫殿。也是清迁都北京后皇帝到东北地区巡幸和祭祀祖陵时的行宫,是全国仅存的中国少数民族地方政权宫殿,将满、汉、蒙、藏建筑艺术融合在宫殿建筑中,是中国古代宫殿建筑富有特色而珍贵的范例。

2、神农架

神农架自然保护区位于湖北省西部边陲。相传上古的神农氏在此搭架上山采药而得名,神农架完好保存洪荒时代风光,以“野人”的发现最为著名。2014八月去哪旅游最好?神农架是个好去处。神农架包括神农顶国家自然保护区、燕天景区、香溪源旅游区和玉泉河旅游区四大景区,是中国内陆唯一保存完好的一片绿洲,拥有在世界中纬度地区唯一保持完好的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动植物区系成分古老且珍稀。冷杉、岩柏、梭罗等遮天蔽日;金丝猴、白熊、苏门羚、大鲵以及白鹤等出没草丛林间。这里还有古老的传说和古朴的民风民俗,人与自然共同构成中国内地的高山原始生态文化圈。

3、红树林

深圳红树林位于深圳湾畔,是我国面积最小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以红树科植物为主组成的海洋木本植物群落,因树干呈淡红色而得名。保护区有海漆、木榄、秋茄等珍稀树种,还是国家级的鸟类保护区,是东半球候鸟迁徙的栖息地和中途歇脚点。保护区内地势平坦、开阔,有沼泽、浅水和林木等多种自然景观,在此可观赏到落霞与千鸟齐飞、静水共长天一色的自然美景。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2014八月去哪旅游最好,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八月虽热,可旅游也不一定非得去北方,南方也是有好去处的。

标签: 8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