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人旅行团赴美唱国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000人旅行团赴美唱国歌

27日,我国7000人旅行团在洛杉矶大合影,并深情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升起五星红旗!(图自主办方)最新统计数据,行程尚未结束,该团个人平均刷卡消费已经达到一万美元,比平时平均每个中国游客在加州消费2500多美元多出四倍。

报道说,旅游团成员大都是广东完美直销集团的员工,准备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公司年度商业会议。一行人搭乘70个航班分批抵达,入住洛杉矶的30家酒店。

7000人旅行团赴美唱国歌网友关注:

凤凰视频:【中国7000人旅行团在美国升国旗唱国歌】27日,中国7000人旅行团在洛杉矶大合影,并升起五星红旗、唱响国歌。这个7000人旅行团搭乘 86个航班抵达洛杉矶,入住南加州26个酒店,搭乘160多辆车,个人平均刷卡消费1万美元,比平时平均每个中国游客在加州消费2500多美元多出四倍。

这里是美国:【中国7000人旅行团在美唱国歌人均消费1万美元】27日,中国一7000人旅行团在洛杉矶大合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起五星红旗。据悉,这个团搭乘86个航班抵达洛杉矶,入住南加州26个酒店,搭乘160多辆车,将近一周内,个人平均刷卡消费已达1万美元。

记者刘向南:5月27日,一个7000人规模的中国旅行团在美洛杉矶大合唱,深情唱响中国国歌并升起五星紅旗!据报道,该旅行团是于上周搭乘86个航班分批到达洛杉矶的,尤令人惊叹的是,行程尚未結束,该团个人平均刷卡消費已达一万美元,比平時平均每个中国游客在加州消費多四倍。网友:唱着中国国歌振兴美国经济!

标签: 赴美唱国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