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夏季旅游好去处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游客会选择在夏季出门旅游,对中国夏季旅游好去处很是关注,收集了不少中国夏季旅游好去处的相关信息,希望有个难忘的旅程,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进行2014中国夏季旅游好去处推荐:

1、三清山

理由:赶在晴天最多的时候,与奇石来一场亲密接触。

云雾仙境三清山,这座位于江西省上饶市东北部的道教名山,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峻拔,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位最高尊神列坐山巅而得名。

三清山以罕见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道教文化相映生辉,被誉为“江南第一仙峰”。三清山山高谷深,林密树茂,气候湿润多雨,因此山上常年云雾缭绕,云雾被山风所卷,时聚时散,聚拢时,便出现了浩瀚无际的云海。

一年365天,三清山有两百多天都是云雾天气。三清山全年的平均气温都不超过20度,难怪当地人说,去三清山,要在最热的时候去最好。

如果想看云海,倒是见容易的事情,如果想在天晴一睹三清山奇石的风采,还真有难度。山上的天气总是多变的,所以出发前,一定要多关注天气。

三清山有十大绝景奇观:蒲牢鸣天、三龙出海、神龙戏松、葛洪献丹、观音赏曲、老道拜月、猴王观宝、玉女开怀、巨蟒出山、东方女神。这些景观活灵活现,变幻不同的角度,景观也随之变化。只要你留心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很多意想不到的新奇也随之出现。

2、坝上草原

理由: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圆草原梦。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草原梦,每一个夏天,我们都试图到草原去寻梦。一望无尽的绿色海洋,悠闲吃草的牛羊群,从身边策马疾驰而过的放牧人,蓝天上飘逸的白云……风吹草低见牛羊,那句诗词勾起了太多的草原梦。

坝上草原位于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是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盛夏时节,是去坝上的最佳时节,此刻的草原,一片碧绿,零星的野花镶嵌在碧绿的草带上,偶尔能看到的羊群、牛群或马群,让寂静的草原多了一份活力。

去坝上草原,最好是自驾,辽阔的草原若是徒步游玩,会消耗大量的体力。从北京自驾坝上,距离280公里,约5小时车程。

3、稻城亚丁

理由: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便是其一。

有人说,稻城亚丁有神奇的“品”字形雪峰;还有人说,稻城亚丁有如诗如画的景色;更有人说,稻城亚丁是世界上“最后的香格里拉”。

稻城亚丁以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闻名于世,更有神秘美丽的珍珠海、牛奶海与五色海子,如果想近距离接触,就必须上山。

雪山融水汇成的溪流透过丛林,传出哗啦啦的水声,远远便可看到水底铺满的雪白卵石,晃眼竟如白雪一般,也同样冰冷刺骨。溪边堆砌着无数座小小的玛尼堆,盛满藏民们对佛祖的祈愿。绕过冲古寺,距离珍珠海便很近了。珍珠海并不大,看上去也不深,却闪动着奇异的翠绿,在阳光下一波一波晃出幽幽的光芒,似一块跌落人间的巨大翡翠,流光溢彩!

想要看到三座神山的真面目,可得经受住考验。高海拔,山势险峻,气温低,让前进的脚步变得缓慢而艰难,没有向导的带领,是断不能上山的。在经历种种艰辛后,展现在眼前的神山,牛奶海和五色海子,分外美丽动人。

无论是陶渊明的“荒路暧交通,鸡犬互鸣吠。”还是王维的“初因避地去人间,及至神仙遂不还。”在现实世界里,稻城亚丁可以告诉我们世外桃源何在?这里没有惺惺作态,没有尔虞我诈,没有盛气凌人,有的只是一片安定、祥和的净土。

怎么样,本文关于2014中国夏季旅游好去处的推荐是不是很吸引人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到这些中国夏季旅游好去处好好游玩一番吧。

标签: 夏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