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要说旅游好去处,最美不过杭州啦,那么杭州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呢?你要是没有到过杭州,就赶快来看看小编介绍的杭州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吧,一定让你的旅游充满情趣和快乐。

1、西湖十景

要说杭州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西湖是不能错过的。

“西湖十景”是指浙江省杭州市著名旅游景点西湖上的十处特色风景,最常见的说法是苏堤春晓、曲院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柳浪闻莺、花港观鱼、雷峰夕照、双峰插云、南屏晚钟、三潭印月。西湖十景形成于南宋时期,基本围绕西湖分布,有的就位于湖上。在南宋之后,又分别有元代钱塘十景,清代西湖十八景,清乾隆杭州二十四景,1985新西湖十景,2007第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西湖十景。

想要了解更多杭州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下面就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2、灵隐寺,又名云林禅寺,位于杭州西湖西北面,在飞来峰与北高峰之间灵隐山麓中,是杭州历史悠久、景色宜人的游览胜地,中国最早的佛教寺院和中国十大古刹之一。南宋时期僧人普济在灵隐寺编撰《五灯会元》,成为禅宗经典之一。灵隐寺自创建以来,历经10余次毁坏和重建,最近的两次大规模整修是在1956年和 1975年。2014年4月2日,一向香火鼎盛的灵隐寺在寺内成立了全国寺院首支反恐防护小组,共有45名队员组成。

不知道小编介绍的杭州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的内容能否给你的出行带来一些便利。最后,提醒大家,旅游当中也需要注意安全哦。

标签: 杭州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