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山东自驾游好玩的地方可是不在少数,小编就不止一次去过山东旅游,了解了一些山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的具体情况,你要是需要,就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山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吧。


具体山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推荐如下:

1、微山湖

亦名南四湖,由微山、昭阳、独山、南阳四个彼此相连的湖泊组成。湖区主要坐落在山东省微山县境内,位于东经116度34分-117度21分,北纬34度27分-35度20分;全湖南北长230公里,北至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南接江苏徐州市铜山区;东西宽6.8~27.6公里,西临江苏省沛县与山东省鱼台县,东接山东省滕州市与微山县。总面积为2100平方公里,可控蓄水量为17.3亿立方米,最大库容量47.31亿立方米。平均水深1.7米,汛期最深为3米。流域面积31700平方公里。京杭大运河纵贯全湖南北,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淡水湖。

1953年为方便管理广大湖区,设立微山县统一管辖微山湖区,具体水利管理工作由淮委南四湖管理局负责。微山湖全部水域面积属于山东省微山县,1266平方公里的湖区全部统计在微山县县域面积(1780平方公里)之中。水域面积占了微山县全境的79%。

想要了解更多山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的内容,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2、趵突泉

位于济南市中心区,趵突泉南路和泺源大街中段,南靠千佛山,东临泉城广场,北望大明湖,面积158亩,其内还有观澜亭、柳絮泉、胜景坊、漱玉泉等景观,是以泉为主的5A级特色园林,国家首批重点公园,位居济南七十二名泉之首,被誉为“天下第一泉”,有“游济南不游趵突,不趵突泉公园成游也”之盛誉,也是最早见于古代文献的济南名泉。趵突泉是泉城济南的象征与标志,与千佛山、大明湖并称为济南三大名胜。

了解了山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以后,你会采纳小编的建议吗?这些好地方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也会让你的身心得到放松。

标签: 山东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