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夏天有哪些避暑的旅游胜地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夏季到了,天一天天热起来了。那么,朋友,你知道夏天避暑旅游胜地有哪些吗?在我国广博的土地上,风景名胜数不胜数。特别是在目前的夏季,让我们来起来赏美景,避暑如何?下面让我们来推荐几个夏天避暑旅游胜地的景点如何?

夏天天热,想避暑的地方有水最好了,那么山东的青岛就是夏天避暑旅游胜地推荐景点了。青岛是一个旅游的海滨城市,由于这里靠近海边且又处于温带气候,所以,这里的气候一年四季都比较温暖潮湿。夏季我们感觉不到炎热,冬季感觉不到寒冷,是我们旅游的好去处。青岛的海洋极地世界是一个综合性的旅游项目,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观赏到各种各样的海底景观,而且还可以购物、休闲。工作之余,来这里舒缓一下心情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崂山,也是青岛的特色旅游景点之一。崂山以其啤酒而文明中外。由于这里的环境比较优美、空气清新,水质甘甜,所以,这里的出产的啤酒很受顾客的欢迎。

夏天避暑,最好是找清凉的地方了,那么我们再来盘龙峡看看吧。

盘龙峡生态旅游区以其得天独厚的山、水、森林等自然生态资源禀赋,成功开发了峡谷漂流、栈道观光、瀑布观光、峡谷品氧、大型梯级天然泳池、全国最大的水车群、全国最具风情的山顶木屋度假村、岭南仅存的古老织布村、高空溜索、越野卡丁车等等生态休闲型旅游产品。其中最有名的是“腾龙飞瀑、聆天飞瀑、烟雨飞瀑”三大天然奇观,水势变幻属南国罕见,最大的腾龙瀑布落差达90米,是广东省落差最大的瀑布。这样啊,寻找夏天避暑旅游胜地呢,盘龙峡最好不要错过的。

朋友,现在天热了,我们不妨看看上面的这些夏天避暑旅游胜地景点推荐,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去看看,赏赏风景,消消暑气,散散身心,过一个让美景陪伴你的暑期如何?让清凉和美景与你相约!

标签: 8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