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旅游好去处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在九月份,放一放手头的忙碌,带上惬意,走出家门,到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赏赏美景,真是乐事啊!那么,朋友,你知道2014九月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吗?

清远黄腾峡漂流

被誉为“小九寨”的黄腾峡峡谷漂流,水质一流、风景一流、空气一流,被旅游界人士评定为中国最具吸引力、最刺激、最好玩的峡谷漂流,并得到各旅游同行及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被冠以“漂流之乡——漂流之王”的美称。黄腾峡峡谷漂流全程4.8公里,河道总落差168米,最高落差12米,最长落差近百米,大小落差有130多处,是其他漂流景区无法比拟的。其中全程勇猛漂4.8公里,天然猛士漂2.8公里,观景勇士漂2公里,三种漂法各具特色,适合不同需求的人群。不能看出,对喜欢刺激的朋友来说,这里确实是一个九月旅游好去处。

黄山是我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也是全国唯一拥有世界文化遗产、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两顶世界桂冠的景区,所以,四月份最佳旅游景点应首推它。黄山无山不峰,千峰称奇,各有特色。尤其登上山顶,黄山的云海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怎么样,把黄山作为2014九月旅游好去处,不错吧。

主要景点:蒲团松、犀牛望月、百步云梯、老僧观海、鳌鱼峰、天海、飞来石、狮子峰。

在我国辽阔的大地上,适合九月旅游的景点当然不止这些。但我希望2014九月旅游好去处能够帮你找到自己最想寻找的地方,能够让你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与美景相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