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去哪里旅游,九月适合国内旅游的地方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不久今年的九月就来到了,九月相比七月来说,不太炎热了,白天时间仍是很长,算是旅游的好时节呢。那么,爱好的旅游的朋友,定是不会错过九月与自然相约一番的。那么,九月适合去哪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呢?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九月适合去哪旅游景点推荐吧。

生活中,不少朋友把承德避暑山庄作为九月适合去哪里旅游好选择地方。虽然九月不比七月热了,但气温仍是高的。这样来承德避暑山庄也是不错的选择。你看:

承德位于河北省东北部,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国最大的古典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坐落在市区北新半部。整个山庄殿宇巍峨,丁朴典雅;明湖百倾,洲岛错落;平川旷野,芳草如茵;山峦苍翠,林木葱郁,很是凉爽。

另外,不少朋友想到北戴河,为什么呢?因为北戴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是著名的海滨避暑胜地。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这时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最佳地点。在这里可以看日出、玩水、玩沙,那么,把北戴河作为九月适合去哪旅游景点推荐不错吧。

朋友,当我们看下来,知道了生活中不少朋友建议的九月适合去哪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你喜欢这些地方吗?若是喜欢,那么,九月时带上家人,与朋友一起来这里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