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避暑现热潮,重庆每天数千人前往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火爆的天气,让人直呼受不了,虽然零星会有降雨,但是气温丝毫不减下跌,成渝两地及全国各地的游客蜂拥到清凉世界——九寨沟,令当地出现了火爆的场景,自九寨沟方面传来的消息,7约28日,九寨沟单日的接待量就超过了38611人次,为景区自开放以来七月单日接待的最高数量,超过最佳承载量的2.35万人次/天,不过目前还没有突破最大承载量4.1万人次。

不单是重庆,据悉最近全国大多数地区都是烈日炎炎,部分地区超过了40摄氏度的高温,但是在九寨沟,平均气温只有22摄氏度,吸引着众多海内外游客前往秘书纳凉,据估计,重庆每天前往九寨沟景区的人数达到数千人,而九寨沟方面同步的旅游资源也提升,南平等九寨沟附近的接纳点可以容纳到3万多人住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