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微企手绘地图,几个月卖了三十万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九阁文化传播公司,半年的时间营业额高达80万元,公司销售总监说,作为创业者,他们应该是最早的一批微企创业者,川美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的他,成立了自己的木道工艺品公司,做工艺礼品,而学习视觉传达的胡寅开设了一家服饰工作室设计服装和皮具;另一位合伙人陈洁的铜梁龙绣有限公司则主推传统刺绣工艺品。

为了帮助重庆微小企业的发展,重庆成立了协会,因为加入这个文化创业产业的分会,所以才认识,而九阁文化传播公司的成立,文宇负责产品研发,胡胡寅负责产品设计,陈洁负责市场销售,可谓是分工明确。

为了定位市场,他们决定抓住旅游产品这个机会,于是对万盛黑山谷景区进行研究,研发了手绘油画地图,从3月份开始,目前手绘地图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了30万元,而以前自己的公司每年才7、8万的销售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