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透心凉的下午茶:黑里昂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将近40摄氏度的高温,怎样的冷饮才能解决这让人烦闷心情呢?恐怕没有什么比喝上一杯冰镇气泡饮料更加容易让人满足了吧!来黑里昂吧,各位美女们不用担心会喝到让你卡路里、热量超标发胖的气泡饮料。

要知道他们的特色就是苏打水加上水果或者花瓣,利用苏打水中所蕴含的气泡,激发清香的水果或者花瓣自然方向,每一口喝进去,都能感受到气泡分子在口腔崩裂,强烈的清凉冲击扑面而来,人的心情就如同沉底的浆果与花瓣,安安静静的来享受这一份特别的宁静吧,你是否感觉置身在甜蜜与冰爽的世界呢?

黑里昂的具体地址及人均消费?位于南坪南滨路1981时光道L1-14-1,人均消费在40元,一个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快约上三五知己进行盛夏约会吧!

标签: 重庆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