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驾校成绩单,主城区合格率仅有65%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发布了关于重庆市353所驾校6月份的考试排名,主城区的驾校合格率*低,平均仅有65%的成绩,相反,区县驾校合格率较高,想学车的市民们不妨在选择驾校前作为参考。

据统计,目前重庆主城区共有178所驾校,整个6月份来显示,金泰驾校、綦万永新驾校、重邮驾校排名在前三名,合格率都达到了82%以上,另外重庆金盾驾校、普仁驾校及九龙坡汽车驾校的成绩*不尽人意,合格率只有39%。

对比起主城区来说,区县驾校的通过率比较较好,永川区为69%、合川区74%、涪陵77%、万州82%,其优势黔江分别辖区的酉秀黔彭地区,通过率高达87%,这就意味着,在黔江辖区中,十个考生中,仅有1人不合格。看了这样的驾校榜单排名之后,市民朋友不妨在选择驾校的时候纳入考虑范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