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因代言汤臣倍健,被连带起诉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篮球*星的姚明,这次因为代言汤臣倍健鱼油软胶囊**虚假宣传,被消费者一怒之下将百姓阳光大药房与汤臣倍健**品代言人姚明一同诉至**,消费者认为,姚明作为该产品的代言人,也应该承担一定责任,消费者起诉要求,除了要放退还货款88.2元,赔偿损失264.6元之外,还包括了误时费9647.2元,共计10000元,姚明作为第二被告承担连带责任。

听起来有些可笑,但是姚明方面则回应,会尊重事实,关注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并表示其与汤臣倍健的选择是非常慎重的决定,自己相信对方是负责的企业,目前和汤臣倍健方面正在进行积极的沟通。

不过作为第二被告的姚明,向**提交了管辖权异议申请书,以自己居住在上海市徐汇区为由,将申请案件移送到上海市徐汇区**审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