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37摄氏度,这些时间段禁止户外作业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城乡建委发出了通知,原则上气温超过37摄氏度,严禁11:00到16:00期间进行户外高温作业。因为随着重庆市进入*热的高温天气,又正值施工的高峰期,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很容易因为高温天气,导致疲劳、中暑,加上雷雨等天气的频繁,让消防隐患也随之增加。

为了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重庆市城乡建委**了相关规定,要求工地要合理安排及调整作息时间,关注高温天气的气象预报,实行“抓两头、歇中间”的避暑措施。

明确的禁止当气温超过37摄氏度的时候,严禁在11点到下午4点期间进行室外作业,并肩高湿度的情况之下,也要控制作业时间,另外,施工人员的宿舍、食堂、厕所及淋浴间等设施,都要满足所有防暑降温的需要。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