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奶粉收购荷兰乳企奶源更有保障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食品安全已成为公众*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婴幼儿奶粉安全更是牵动国人的心。接连发生的乳品安全事件,不但让公众谈奶色变,也向乳品企业敲响了质量安全的警钟,在经历行业多次安全事件洗礼后,澳优奶粉全系产品“安全”的一面得到消费者拥趸,成为****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之一,而这一切,都源于澳优奶粉对“安全”一词的深刻理解并将其贯穿整个产业链始终。

澳优奶粉:安全更***

澳优奶粉公司自2003年开始,就一直坚持“三不添加”——香精、蔗糖、麦芽糊精,这比中国即将执行的新规定要早8年;澳优奶粉坚持“四零**”——零农残、零激素、零抗生素、零转基因澳优奶粉的奶源来自于远离污染的天然牧场,奶牛自然放牧,**使用农药杀虫剂、人工合成激素、抗生素及转基因成分,自然滋养出安全好奶,从而避免宝宝被有害物质所侵害。

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澳优奶粉,不但要符合中国国家标准、澳大利亚/欧盟国家标准,还要符合更严格的澳优奶粉内控质量标准,并严格遵循“从牧场到餐桌”的质量可追溯管理体系,据资料显示,澳优奶粉旗下所有婴幼儿配方奶粉均采取****奶源,严格遵守**通行的严苛婴儿食品法规,**消费者能享受到母乳般的的产品。另外澳优奶粉全部使用***的D90脱盐乳清粉,使奶粉的渗透压水平接近母乳,防止婴儿肾结石危害的产生。在生产环节,澳优奶粉更是严控微生物标准,比如中国国家标准中规定细菌总数≤30000个/g,而澳优奶粉规定为≤1000个/g。在国家标准未**之前,澳优奶粉一直坚持不使用氢化植物油,**反式脂肪酸、芥酸对宝宝身体的损害。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家标准对感官指标并无明确规定,但澳优奶粉的内控标准却有非常严格的规定,奶粉在感官(颜色)上与澳优奶粉确定的标准如有些许差异,澳优奶粉也会予以退货。在理化指标磷的检测值上亦是如此,即使符合国家的强制性婴儿奶粉国家标准GB10767的要求,而与澳优奶粉的内控标准有很小的差距,澳优奶粉也不会让其进入到市场。除此之外,澳优奶粉的产品还进行乳品行业*立开展的化学残留物监控检查,**产品**达到婴儿奶粉行业品质标准的先进水平。

澳优奶粉:营养更***

在营养配比上,澳优奶粉也同样走在行业**,据澳优奶粉食品与营养研究院专家介绍,人工喂养的婴幼儿较母乳喂养的更易遭受疾病侵袭,是因为母乳中富含多种增强婴幼儿免疫力的物质。针对这一现状,澳优奶粉率先在奶粉中特别添加乳铁蛋白、SIgA等七大母乳化因子,以**人工喂养宝宝获取足够的免疫物质,还特别添加核苷酸和免疫球蛋白IgG,全面提高婴幼儿的免疫力,减少患病几率。此外,澳优奶粉还非常关注婴幼儿脑健康,特别添加采用**先进微胶囊化技术的ARA和DHA、胆碱以及合适比例的亚油酸、亚麻酸和叶黄素,不但为宝宝大脑提供足量的营养供给,还大大提升了婴幼儿大脑神经和视力发育能力。

澳优奶粉乳业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澳优奶粉还将继续与中科院、澳洲塔图拉和欧盟诺帝柏欧等国内外婴幼儿食品研究机构共同合作,坚持安全营养更***,不断围绕免疫力、肠道健康、营养吸收及脑部发育等多方面,科学研制奶粉配方,为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提供量身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