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乳业:品质先行锻造宝宝放心奶粉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价格高的奶粉不见得是*好的,只有*适合的才是中**宝的*选。现在很多中国的妈妈偏向于国外品牌的洋奶粉,殊不知这些国外品牌的奶粉在营养配方、原奶来源、生产日期上有很多不适合中国的宝宝,有些竟然还执行“双重标准”。基于此,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01007.HK)始终倡导:品质先行,严谨检测,生产适合中**宝成长的专属奶粉,让中国妈妈放心。

奶源永远是质量安全的“**道坎”,“高品质的原料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事实上,为了**质量上的精益求精,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01007.HK)一直坚持着从奶源到生产的严格把关。据统计,近几年大庆乳业累计在奶源建设方面已投入超过5个亿,并坚持“全产业链”管理模式,目前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01007.HK)生产的仕加、爱美乐、大庆等品牌的配方奶粉所用的生鲜乳,均来自与自己牧场和奶站,公司采用自动化的挤奶设备挤奶,在挤完奶以后马上对原奶进行降温,将牛奶冷却4℃以下,保持牛奶的新鲜度,挤下来的鲜奶经过低温运输车在两小时内运到加工基地,当日鲜奶当日生产,*大限度地保留了**奶源的新鲜和营养。整个环节均采用无菌、全封闭、无接触的全自动的挤奶设备及工艺为奶源质量提供了根本**。

除了在奶源建设上的大力投入,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01007.HK)还拥有一套完整、高效、现代化的生产工艺。2011年4月,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01007.HK)两个分公司,大庆生产基地、五厂生产基地先后通过生产许可证的审核,成为国家*批审批合格的乳品企业,为了更好的进行全面质检,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斥巨资配备了色相、液相色谱仪、乳脂快速检测仪和抗菌素检测仪等一系列国际一流的乳品检测化验仪器,增加了体细胞等检测项目和更为严格的对细菌指标检测标准,做到了原料奶收购标准与国际接轨。在管理制度方面,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 (01007.HK)将食品安全管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打造了一套独有的"阳光监管安全体系",从原料奶的验收、贮存、消毒、灌装到成品入库,乳品加工的每道工序都会取样检测,实现了全程公开透明乳品加工的每道工序都会取样检测,全程公开透明,**每个过程质量可控和可追溯,进一步提升和保障了乳品的安全性。

在国内乳制品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在全产业链的大布局中,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01007.HK)一直在行动。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01007.HK)负责人表示,“未来,大庆乳业将继续汇聚国内外专业力量和顶级资源,发挥自身的强大科研能力,为中**宝奉上更多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为了一个锻造**产品的承诺,更为了中国婴幼儿更为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