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给宝宝巧做水果蔬菜泥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水果营养丰富,常给宝宝吃可以补充维生素、矿物质。对于几个月大的宝宝,吃水果不太方便,妈妈可以尝试给六个月起的宝宝做些水果泥,这样不但可以给宝宝增加营养,还利于宝宝消化。

苹果泥

适用宝宝:6个月起,有腹泻情况不可常吃

材料:红苹果1个。

做法:红苹果洗净,用开水略烫。用小刀将苹果切成两半并去核,用小勺在苹果切面上将果肉刮成泥状即可。

家长可边刮边喂给宝宝吃,也可将苹果切成两半,蒸后刮成泥给宝宝吃。

温馨小提示:苹果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钾、胡萝卜素以及钙、磷、铁、柠檬酸、酒石酸、鞣酸等有机酸等,可预防坏血病,保护皮肤黏膜,促进儿童生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