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让北京餐饮加盟企业吃出“星级”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北京市的“2014京城美食年”这一项活动已正式启动。此次名为“品**美食、过京味大年”的活动,从农历腊月二十三开始,到正月十五结束,为期一共是二十三天。

据市商务委副主任李薇薇介绍,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市饮食行业协会、北京西餐业协会等多家协会联合承办,并得到了18区县商务委的大力协助。通过组织全市餐饮加盟企业和餐饮街区参与春节节庆展销和开展“我*喜爱的年夜饭餐厅”、“我*喜爱的餐饮街区”评选等活动,促进本市店的消费。同时,该项活动也列入了由北京市旅游局、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文化局等单位等联合主办的“2014北京请您来过年:春节**系列群众评选”活动。

北京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代表餐饮加盟企业发出倡议,欢迎所有在京的有年夜饭接待项目的餐饮企业报名参与评选。对于在活动期间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食品卫生事故、重大服务投诉等问题的,将采取一票否决制,取消其参评资格。他表示,北京烹饪协会和***餐饮企业将会利用此次活动的契机,组织京城*****餐饮企业在活动期间开展京味小吃、京味菜品促销展卖,主打京味特色。集中宣传各餐饮企业节日期间推出的**菜品、创新美食、年夜佳肴、春节盛宴,吸引更多消费者预订参与消费。

姜俊贤透露,评选出的“我*喜爱的年夜饭餐厅”和“我*喜爱的餐饮街区”将在3月份举办的北京餐饮年度大会上公布。同时,北京烹饪协会还将在北京餐饮年度大会上举办“北京2009年度50强餐饮加盟企业(集团)和100强餐饮门店”的评选认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