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锅底公示”无人能看懂实为天书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我要大家定义出天书的概念,*普遍的答案一定是“看不懂”。在被强烈要求下,*锅店正在逐步实施食品添加剂量公示化,但是呢,实情却是,*锅店“锅底公示”无人能看懂实为天书!日前有人反应*锅店公示的“锅底”根本就看不懂,多掌握资讯总是好的啊,所以我们何妨看看以下的介绍呢?

*锅店“锅底公示”无人能看懂实为天书。在天府老妈闽江路店,记者在前台右侧墙上,发现贴着一张浅绿色的青岛市食品添加剂公示单。据该店的张店长介绍,国家一出政策,店里就把*锅底料食品添加剂公示了。8月3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发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并自印发之日起施行。近日,记者连续走访岛城多家*锅店,发现有的*锅店还称不知道此规范,有的*锅店已经开始公示,但公示内容晦涩难懂。川香麻辣锅中含有谷氨酸钠小于千分之二、增味剂小于千分之一。”9月3日,记者来到闽江路上的翠峰苑*锅店,一进门就发现店内张贴着放心食品公示牌,上面是自制*锅底料、调料成分表,包括所用添加剂成分的名称和含量。店长于先生告诉记者:“店里公示食品添加剂已经有段时间了,来就餐的客人都很关注。不过,由于纸张版面所限,我们不可能给各种添加剂做详细解释,但能***锅里的添加剂符合安全标准”。记者随后来到闽江路上一家名为“山城*锅”的*锅店,向服务员询问店里有没有公示*锅底料内容,服务员说:“没有听说过有这样的规定啊,我们的*锅也没有什么添加剂,顾客可以放心吃。”

*锅店“锅底公示”无人能看懂实为天书。希望介绍给大家的是*有用的信息,*锅汤料究竟是用什么做的?相关标准明确规定,自制*锅底料应向监管部门备案,并在店堂醒目位置或菜单上予以公示。或者是想了解这个行业更多的资讯的话,欢迎致电本网站客服,期待您与我们进行联系咨询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