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66岁潮老太,淘宝开店4次被拒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66岁重庆潮老太,今年5月开始就向淘宝提出了开网店的申请,没想到竟然4次申请都被**,之后她电话咨询了淘宝客服,但是却没有得到确切的解释。淘宝方面的解释是,目前淘宝开店的主体资格限制,是明确要求具有**民事行为权利能力和**民事力的自然人,而隐形的要求对于年龄,是在18-65岁之间,这是由系统自动识别的。

不过重庆这位66岁的老太也可为是潮人,退休这些年,每天上网时间都超过几个小时,看新闻、发邮件加上玩微博,看到侄儿侄女开网店,她也动起了这个念头,原本希望卖乌龙茶,产量来自于广东潮州市凤凰山,货源则是来自一位广东朋友,相对这个比较轻松,加上利润还比较可观。

没想到四次申请四次都被**,*终淘宝方面的解释表示,玩电商是比较辛苦的行业,所以不太适合老年人,所以在年纪设置在要求低于65岁的隐形条件。

标签: 淘宝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