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快餐重回一线城市发展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上班时间繁忙,从而对于快餐的消费直线上升,滋生了快餐业的市场商机,因此很多创业者纷纷加盟快餐店,其中德克士快餐*受投资者的关注和欢迎。

近年来,人们对营养的要求越来越高,中国第三大快餐*头德克士近日表示,为适应大众化消费水平,针对越来越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喜好,在2011年回归一线城市成为德克士的一项重要市场战略,并会以北京等大城市和发达地区为中心,逐渐向全国,走向一个成熟的发展阶段。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餐饮消费观念逐步改变。“快餐也要有营养”的理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营养**表示,快餐只是就餐方式的改变,而营养问题关键在于个人的饮食方式等因素。据德克士快餐负责人介绍,根据人体营养平衡所需,采用绿色营养搭配系统,品种丰富的快餐食品,含多种人体每天必需的营养元素,是*选的健康营养食品,是未来快餐业发展的方向。另外,更要提倡,*少油墨的印刷包材,提高可降解性,从点滴做起关爱地球健康。

如今,德克士快餐发展越来越好,消费群逐渐壮大,为市场带来了不少的商机。据了解,以健康、安心、美味、环保为主要宗旨的德克士5代店将从脆皮炸鸡**变为“健康舒食生活倡导者”,意在向中国年轻消费者传递***新的快餐饮食文化理念,5代店将会在6月份以后进入北京、上海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